close
2012/3/17

  原本這家紅花鐵板燒是為了慶祝生日時,找到的店,有網友推薦,想說生日的時候來吃大餐,但是剛好那幾個星期都沒來台北...所以今兒要找吃的,我當然推薦這間店來試試嚕!!

  進到店裡,就直接來到一個小包廂,六人座的炒台,只有我們一家人,看著菜單思索著要點些甚麼,我們兩個都是小咖,點了最便宜的套餐(一個是牛小排,另一個是菲力),大大則專心玩著剛剛剪髮阿姨給他的玩具車!


  先送上來的是前菜,通常這種法式擺盤,裡頭都不會有我喜歡吃的食物! 不過我有把山藥吃光光喔! 魚子醬當然就是進Ben的嘴裡嚕~


  接下來是湯和麵包,麵包好像可以再續(我忘了,要吃的時候問問服務生嚕!),我點的是海鮮濃湯,Ben的則是洋蔥濃湯(他已經把麵包丟進去了!),感覺兩者都沒啥特別...呵~




  廚師當場嚕,在鐵板上料理,不久我們的明蝦就上桌嚕! 盤子裡頭占最大部分的是沾醬,呵...蝦子大概兩口就吃完了!! 不過那朵大菇可是花了我好幾口呢!


  接著是圓鱈,沾著旁邊的醬和上頭的胡椒粒,鮮嫩好吃!


  此時玩累的大大,開始注意到他的食物盤(其實一開始還沒上菜時就先叫了碗白飯,配上他愛的海苔,竟然就把一整碗白飯吃光光了,所以換我們吃飯時,他都很專心的玩車子!),服務的阿姨有給他一塊麵包...整塊拿起來吃,真不怕噎到了!!


  休息一下,先上沙拉,我選的是水果沙拉...


  主菜要上場嚕,菲力和牛小排看起來都好小塊喔!! 廚師煎了很多蒜頭,可是我不吃阿...(我好像忘了照其中一個主菜了...)


  最後上來的是蔬菜,多希望像一般鐵板燒一樣,好多我愛的高麗菜和豆芽喔...結果...是豆子,小玉米和杏包菇~  呵,今天感覺是來考驗我的,真討厭我的挑食!


  趁著大大在吃東西時跟他合照,呵...剛剪完的頭髮,清爽不少!!




  吃完後我們被帶到外頭的飲料區,送上飲料和蛋糕...正想優閒的喝茶呢! 結果一群小朋友在旁邊跑來跑去,連帶著大大也跟著high了起來,只好草草結束,要離開前,帶他去跟餐廳外的武士拍照,他還會說怕怕呢!!我只能說,他的膽子可真不是普通的小...




 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嘗試高級鐵板燒,應該不會有下次,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吃粗飽的...哈!!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