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2/15

 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,準備前往竹北東元醫院做人工受孕,為了配合時間,還跟保母阿姨講說我們會早點送大大過去,不過六點四十時保母阿姨打電話過來說要來接大大,我們就省了送去的麻煩,真是貼心~

  我們不到八點就到醫院,結果檢驗師根本還沒到,但是不到八點,盧醫師已經來上班嚕,一早就要開會,真是忙碌...

  等待Ben取精,我早已備妥韓劇要看,呵~~真是好打發時間呀! 將精子瓶拿給檢驗師,交代九點四十回到醫院,原本以為八點前交貨可以在醫師上診前值入,沒想到是我自己想太多~~

  走路前往肯德基吃早餐,從昨晚開始肚子就很脹,今天一早也是,但是早餐還是要吃阿,點了燒餅配著韓劇,等待著時間的到來,回到醫院才知道,原來也有另一對夫妻也在等值入,不過似乎狀況跟我比較不一樣,兩邊的數據聽起來,呵...Ben的略勝一籌喔!!

  十點出頭開始值入,一邊跟醫生聊天,一邊做,沒甚麼感覺耶...不過腹脹依舊,我算是老鳥了,結束後繼續躺在診療椅上看韓劇,約莫十一點十五分才離開,花費八千多元,感覺有漲價喔!我記得之前好像才七千多~~

  領了兩種藥-女性荷爾蒙和黃體素,準備2/16開始吃,總共要吃15天,吃到驗孕或者月經來~ 之前已經有吃葉酸和卵巢的藥了,這樣每天要吃得藥好多,真怕忘記!


  雖然只有一顆卵子,但是如果成千上萬的精子都往那兒跑,機率應該蠻大的吧!祈禱吧...

  下午回到公司上班,腹脹依舊,開始感覺到難過,還好下午都在開會中度過...時間也就過的特別快~真希望趕緊回家休息!!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