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5/16

    之前3、4月的時候,因為我常感冒,為了怕傳給大大,所以有很多天都是睡在客房,照顧大大的重任,都由大大媽一間扛下,常常有時我一下班回家,就只能躲進客房,沒想到感冒好了之後的後遺症就是,大大不喜歡我陪他睡了,一定要媽媽陪睡才可以,我陪他睡就會大哭大鬧,這讓我難過了好久好久,想當初大大是先學會叫爸爸,怎麼短短一兩個禮拜沒陪他睡,他就這麼快忘了我呢?

    最近大大就像同齡小孩一樣,對每一樣的東西都有興趣,一定要摸摸弄弄外加搞搞破壞,這時就是我負責要扮黑臉,一會聽到我說不可以~~~要打打歐,一會就看到我抓起大大的手或腳,告訴他這不行、那不行,本來我已經很認命扮演黑臉角色,而且已經有心理準備,大大可能會越來越怕我,將來可能出門逛街,連手都不讓我牽了。

    沒想到昨天晚上他要上床的時間到了,本來是請大大媽帶大大去睡覺,大大竟然一手甩開媽媽牽著他的手,跑到我前面,牽起我的手,特別指名要我陪他去睡覺,我一邊感動,一邊高興的牽著大大,原來他不會因為我扮黑臉,常常跟他說這不行、那不行,就不理我了,這小子真是懂得討好爸媽,讓爸媽心甘情願為他作牛作馬阿~~~
 
B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