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2/21

 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,晚上跟老公小朋友出外吃飯,呵...這好像是每年的傳統了,老公和我都會在互相的生日請吃飯,去年是我們剛搬來社區沒多久,到sogo樓上的瓦城吃飯,那時的大大還可以睡在嬰兒推車上,我們則盡情的吃飯,但是今天...

  坐上餐椅後,不停的扭動,先是打翻了水(似乎最近都會上演這齣戲),之後一直回頭看其他桌的小孩,只有在餵他吃餅乾和飯的時候可以安靜下來,大大...你甚麼時候可以乖乖的吃飯呢?




  回到家裡,想拍個全家福紀念一下,結果好動的他,先是跌倒撞到頭,沒哭,之後則是直接咬得上嘴唇,流了不少的血,可是這孩子哭兩聲,又精神飽滿到處跑,我們只好在後面追他要幫他止血擦拭,小朋友的復原能力真的很強...


  哄大大入睡後,打電話給爸爸,謝謝他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,前天還跟媽媽抱怨了一下,說爸爸怎麼沒在農曆生日跟我說生日快樂呢? 我真像長不大的孩子,還在跟爸爸撒嬌...

  現在...自己生過孩子才知道生baby的辛苦,媽媽...謝謝您,把我生下來...我讓你痛很久...真是不好意思,您辛苦了! 

  昨晚,Ben很感性的幫我倒數,為了搶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,很開心...也很謝謝他最近的包容,不過經由他"提醒"才驚覺...我已邁入34歲了...天阿!! 到了法定要羊膜穿刺的高齡產婦囉...我們要快點再加油才行囉!

  呵...歲月真的不饒人,現在職場裡的同事有些是七年級中尾段班,都快要差兩位數年紀了,感覺很恐怖耶!! 盡量跟他們學習衝勁,保持年輕的心...加油!!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