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7/16,17

  7/10的時候全家南下到虎尾參加大大小葳伯父的婚禮,在虎尾住了一晚,隔一天便由我開車帶著大大回高雄老家,呵...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開車載大大回家喔!滿車都是他的用品,真是恐怖呀!還好小子很配合,全程一個小時都在睡覺,讓媽媽我可以安心開車!

  這照片是大大參加婚禮當天穿的衣服,褲子可是小表哥佑佑四歲才穿的,咱家大大的大屁股,穿起來剛剛好呢!跟自己安慰說...也許是因為有穿尿布吧!


  在外公外婆家的幾天,大大表現的都還不錯,常常坐在外婆的腳上玩遊戲,把家裡沒開封的餅乾盒都拿出來玩,還一直開心的敲盒子呢!晚上都會跟外公外婆去公園散步,呵...當然是坐推車囉!這小子偶而還會坐著坐著就睡著了!這麼舒服呀!

  星期四跟媽咪一起去找阿姨們,有喆喆哥哥和廷廷姐姐可以一起玩耍,不過小孩子們第一次見面,還沒辦法混熟,以後要常見面呀~~

  星期五爸比帶我們一起出遊,我們到新開幕的義大世界購物中心去瞧瞧,很多設施都還沒完備,好多店家也沒進駐,逛起來真是意興闌珊,以後還是等準備好在開幕吧!


  星期六全家一起到屏東瑪家山區,山上的瀑布沖涼好棒喔!爸比和我都有到水裡玩耍喔!媽咪有幫我拍影片,但是爸比還沒有轉檔,弄好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吧!

  回家時就到旗津吃海產,外公外婆說他們大概差不多十幾年沒來旗津了,連過港隧道都找不到!我們先到眾人推薦的海產店-金聖春海產店吃海鮮,在中洲渡輪站旁邊喔!大家吃海產,大大我當然還是喝奶囉!外公叫了好多菜,這樣加起來才一千八百多元,真覺得便宜!

  依序是燙沙蝦,炸銀魚(好吃!),炒海蔘,炒青菜,烤魷魚,清蒸魚,炒飯,魚湯
















  回程時到旗津海邊舊街看看,有水舞表演喔!我完全被吸引住了...一直看一直看,不想走呢!




  在車上我都乖乖睡覺,下車就喝奶玩耍,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旅遊咖,可以帶我出去玩囉!!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