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12/21

    今天一早不到八點(雖然他們是跟我約八點),一群準備拆除我家浴室的工人,在我還在買早餐準備出門時,已經到我家浴室報到。

    今天是我家裝潢工程開工第一天,第一項進行的工作項目,就是浴室洗手台、馬桶、浴缸、壁磚和地磚的拆除作業,雖然2天前已經有跟對面和樓下鄰居先知會過了,但是當工人電鑽聲音響起,往地磚打下去的那一刻,還是被發出的噪音給震撼到,非常擔心我這一整棟樓的鄰居都會來向我抗議。

    首先是先拆除主臥的洗手台

 
    接下來是天花板的拆除

 
    浴缸的拆除

 
    客臥這次只拆除洗手台

 
    以及請工人順便幫我把廚房的流裡台也全拆掉,省了一筆清運費
 

    拆完後的主臥,地上已完成防水以及水泥鋪設


    接下來的幾天,家中會一直處在像這樣的工地氣氛中,順利的話,希望一月底就能完成所有工程入住。

 
 Ben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