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21

       今天好高興!收到了小帥叔送給大大的四輪跑車,小帥叔雖然人在台北,不能親自前來,但還是透過大大的爸比,特地開車到新竹,將大大的跑車載了回來。

       這台跑車的顏色是紅黑相間,是一台輕量化跑車,重量只有6公斤

        因為是跑車,所以很注重安全性,安全帶是五點式安全帶,可以把我牢牢地固定在椅子上,不會爸比一個轉彎,我就飛出去了。

          跑車還可以選擇從前面推或是從後面推,這樣媽咪就可以一邊推我,一邊看著我跟我聊天了。

          收起來的速度很快,不到五秒鐘就可以折疊起來。


          更厲害的是,可以像瑜珈老師一樣,再把兩邊身體折進來,這樣就可以放得進去爸比的Tiida了。


     我還在等小帥叔叔來中壢找我,我要把坐這台跑車的第一次,留給小帥叔來推。
     以後大大跑遍大江南北,就要靠這台車車了。

B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