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6/27

  在蘇澳會館休息後,我們開車出門覓食晚餐,此時戶外下著綿綿細雨,想說...羅東夜市會不會沒有營業呀?這樣我們不是白跑一趟了,呵...顯然是我多想了,到了羅東夜市附近才發現,人潮車潮跟雨天完全沒關係,大家還是撐著傘在逛夜市,店家還是依然在搶錢中,哇塞!好厲害的夜市喔!

  因為Ben已經來過一次了,這次幾乎都是他帶路找美食,我們先經過義豐蔥油餅,聽說上次Ben和James兄弟倆在第一攤就排了三四十分鐘,蔥油餅攤位的照片就是他們上次來拍的,

  
  看到沿著郵局外牆排隊的人潮,唉...下次再來吃好了,所以我們先去逛夜市裏,沒想到拿車要離開時,已經沒有人排隊了,所以只花了我兩個紅綠燈的時間就拿到蔥油餅了,哈哈,時機很重要啦!蔥油餅加蛋要價35元,價錢算是高的,吃的時候發現裡頭的麵糰層次分明,蔥花適量,香氣夠,還蠻好吃的喔!難怪有這麼多人在排隊!


  沿著夜市逛,先看到宜蘭龍鳳腿,很多人排隊,算了,改天再來,該不會每攤都一堆人排隊,我都吃不到吧?

  中段的部份有包心粉圓,Ben機警,一下子就搶到位子坐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粉圓豆花(NT55),也許是因為在店裡吃,碗看起來有點小,我在中壢外帶都好大一杯喔!當熱熱的包心粉圓碰上些許的碎冰,外表Q軟彈牙,粉圓還不錯吃,但是其它就普普囉!


  之後經過阿灶伯,一堆人撐著傘排隊,都不知道隊伍的末端在哪裡?真是奇怪的現象,到底要什麼時候來才能吃得到呀?

  最後買了魯味和夜市末端的陳記米糕,這也是上次Ben兄弟來吃過的,Ben很推薦我吃吃看,因為她們的醬料很特別,原本還不知道那一坨咖啡色的醬料是什麼,回去吃才發現裡頭還有魯過的油豆腐在裡面,甜甜鹹鹹的醬料配上米糕特別的好吃,而且感覺便宜又大碗喔!大家下次去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喔!  


  下雨天的羅東夜市,人依舊多,很多攤販前面都大排長龍,如果我想把好吃的都吃過一次,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去比較好呢?真奇怪的地方...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