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2/20

  今天回診看濾泡,是怕卵子偷跑所以並需常回診看濾泡,昨天和今天腹脹增加,早上還脹到,我沒辦法睡回籠覺!不過今天超音波的結果讓我很吃驚,右側的濾泡似乎是跟隨著時間長大,並沒有因為藥劑的刺激就長的比較快,最大的濾泡也才13mm而已,但是左側的部份,最大的濾泡已經長到20mm了,太誇張了,左側每次都要按壓才看得到濾泡的,這次居然成熟多!不過真是令我歡喜令我憂阿...兩側的不同步,這樣怎麼可能有多顆可用的卵子呢?而且這次成熟的都是左邊的濾泡,他們通得過左邊的輸卵管嗎?真是令人擔憂呀!

  醫生說今天晚上就要打破卵針,2/22星期日早上要人工授孕,天呀!似乎一切來得太快了,我好像還沒有心理準備耶!那人家2/21生日就不能玩的太累太high才行!

  領了單據,今天護士還跟我double check喔!還要我複誦一次給他聽,每張單據的時間和流程,呵~真的要做好多檢查,先繳費,領破卵針的藥劑,上三樓人工生殖中心預約授孕的時間,然後晚上再來抽血看卵子有沒有偷跑,而且要在規定的時間(PM9~10)打破卵針,


  授孕的當天,Ben要做乳突病毒的檢驗和精子培養檢查,領了檢查的製具,呵呵~~這次的精液皿不同喔!早上七點半就要來生殖中心來了!呵...似乎感覺我已經是老手了,該記的時間和動作都知道了,檢驗師也不用多加說明!


  這些零零總總的檢查費用加起來,總共4676元,雖然這次少打了一天的排卵針,但是多做了Ben的精液檢查,該繳的費用還是很多!!

  現在也只能聽天命,多運動,放鬆心情囉!!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