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2/14

  上個週期看醫師的時候,醫師很明確的告訴我經過調經的週期後,月經來的第2~3天要先到抽血驗赫爾蒙,第3~4天要回診照超音波,今天,是我這個週期的第三天,昨天已經抽血了,今天準備看數值結果,今天一早先陪Ben再到三樓的生殖中心做精子分析,醫師要我們再做一次複檢,下來的時候剛好等報到醫師的門診,雖然前幾天掛號排五十幾號,但是我發現如果早報到,還是可以早點看到的,所以今天還沒九點,我就到診間等候了!

  呵~這次是第一個人進到檢驗是照超音波喔!自己從電視銀幕看來,感覺我的子宮內好像不太平靜,雜質好像很多的感覺,看左右側卵巢裡的濾泡,看起來都蠻小的,但是超多小小顆的濾泡,讓我有點擔憂會阻礙之後濾泡的生長?!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到診間,醫師先讓我看檢驗師的報告,濾泡都小於10mm,子宮厚度小於8mm,都符合要求結果,看驗血報告,LH是黃體激素(醫師都說是卵巢功能數值),標準值要>3,我的是2.54,看來我這個週期的卵巢功能並不是很好!FSH是卵泡刺激素,標準值<9,我的值是5.20,E2是雌激素,標準值<30,我的是17,雖然我的LH並不符合要求,但是醫師還是在我的治療紀錄上面寫著,進行第二次人工授孕,看了表嫂的報告後發現,似乎E2值才是最關鍵的東西!

  因為上次有卵子偷跑影響整個值入的時間,所以這次醫師評估先打三天的HMG(排卵試劑),然後先回診觀看濾泡生長狀況再評估是否要繼續打,或者是加打一劑腦下垂體阻斷劑,來調整子宮和卵子生長的時間,超極複雜的,不過醫師還是一直叮嚀,該吃的藥要吃,要做的運動還是要做,保持心情愉快才是做重要的,唉...我當然知道心情愉快才是最重要的,但是最近似乎沒有一件事情讓我開心的!住在咱家樓下學長的老婆似乎懷孕了,每天孕吐的聲音讓我超想逃離家的,超級恐怖的!真想下樓敲門,求他別再吐了

  這次門診的價格包含六劑HMG,照超音波的費用,總共4498元.先打了再說吧!這幾天我又要天天到竹北報到了

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