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9/27

  閒逛高雄捷運後,晚上我們到六合夜市吃飯,夜市就在美麗島站附近喔!
我們吃完東西,沿著中山路要走回火車站坐火車,突然,經過了正合興蜜餞店,呵呵,不知道倩儀(Ben's 表妹)在不在? 我們兩個鬼鬼祟祟的在店外面探頭探腦,先跟外面的店招牌合影一下,證明我們有來過喔!


  然後再打電話給三姨,確定倩儀在高雄,呵呵,我們才走進店裏,嚇嚇她們囉!!倩儀和鎮嘉都在忙,不過也被我們給嚇到了,你們忙...我先來看看我愛吃的蜜餞,自從吃了鎮嘉帶來的蜜餞,似乎愛上了他們家這個有濃濃古早味和漢方配方的蜜餞了,上次我們還團購呢!我最推薦他們的招牌-陳皮果,原本以為是媽媽級才會喜歡吃的口味,沒想到居然一口接著一口呢!還有我原本不愛吃的水蜜桃,製成了蜜餞,Ben跟我居然一下子就喀完一包!! 呵呵...回到正題,還是要在店內跟他們合照,才代表我們到此一遊囉!!





Info:
高雄正合興蜜餞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29號
TEL:07-2861655
滿一千元就免運費喔!!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