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19

  最近常看非凡周刊,而這幾期大都在介紹校園附近的夜市,離我們最近的就是中原大學囉!翻翻看他介紹的餐廳我有沒有去吃過,呵呵...皇后先生,蛋包飯達人,嗯嗯,這些餐廳,飲料店我都有去吃過喔!
  去試試看沒吃過的好了,選了米老鼠牛排館,看雜誌介紹,打著便宜又大碗旗幟,吸引學生到這邊來吃喔!晚上我們一進餐廳,真的人很多,要先在櫃檯點餐和買單,然後服務小姐會先給你一盤餐包,應該是看你點幾份餐給幾個吧!?不過牆上有貼告示,如果要購買,一個餐包5元.
  找了個位子坐,先拿飲料和濃湯,這應該都是可以喝到飽的,不過濃湯裡的玉米不多,大部分就是勾芡的湯囉!


還有附兩種牛排醬料-黑胡椒醬和磨菇醬,


可能因為人多,所以送餐的速度不快,先送Ben點的波霸牛排的配菜-鐵板麵和蛋,看牆上的圖片說明,這牛排太大了,所以無法跟配菜放在同一個鐵板上,不過等到Ben都把麵和蛋吃光了,我的豬排和他的牛排都還沒上,只能說Ben太餓了!!




  終於,鐵板豬排和牛排一起上囉!牛排看起來還真的蠻大的,也很厚喔!我的豬排也很大片,不過用刀子切的時候,很不好切呢!真是韌阿...豬排咬起來蠻硬的,不是很好吃耶?! 


不過Ben點的波霸牛排(170元)還不錯,肉質嫩,哎呀!我又點到地雷了!不過95元而已,還好還好! 


Info:
米老鼠牛排館
地址:中壢市新中北街214號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