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皮皮牌鬧鐘,免設定,免插電,按不掉,一定會叫到你起床,這麼好的鬧鐘,有沒有人想要阿?
        最近皮老大不知那根筋不對了,每天早上都會來叫門,喵嗚~~~喵嗚~~~喵嗚~~~一直叫,一定要叫到我打開門,跟他到客廳沙發上睡,他才滿意!
        皮老大很厲害,每天不會同一時間來叫門,而是會配合我的睡眠時間,若是我前一天12點睡,他就會6點來叫門,若是前一天我提早一小時睡,他就改為5點來叫門,這比一般的鬧鐘還要厲害,他只固定讓我睡6小時,多也不行,少也不行,時間一到,他就開始站在門口喵嗚~~~喵嗚~~~一直叫,不理他的話,接下來還會用手來敲門,通常這時候,球球也會來湊熱鬧,她真的是來湊熱鬧的,都不知道為什麼而叫,反正皮皮開始叫了以後,她也會跟著叫,但是等我真的開門後,球球就像沒事一樣的散步離開,根本不是為了要叫我起床,真愛湊熱鬧。
        現在漸漸找到能再回床上睡的方法,就是先起床陪他到沙發上蓋被子睡,等到他睡著後,再偷偷躡手躡腳回到床上睡,但這通常只適用5點被他叫起床的情形,因為距離平常7點起床,還可以有大概1小時可以睡,若是6點被他叫起來的話,就只能在沙發上睡到7點了。
        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可以怎麼樣調整這個鬧鐘,讓我可以睡滿7個小時阿?我不想過著天天都要睡沙發的日子,天天都睡眠不足,走路都像用飄的一樣~~~

B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