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2/12

  今天是待在首爾的最後一天了,一早上我就趕著去洗澡,呵呵,是汗蒸幕啦!在網路上找資料,看網友的形容,讓我好奇不已,今天自己一個人去,我去的是一家叫SPAREX的店,它位在地鐵東廟站6號出口,一出來右轉看到的那棟大樓就是,我去的時候底下剛好整修,很雜亂,還好電梯出入口有大樓管理員,我還是問他才知道在12樓.


  到12樓時,發現,完蛋了,都是韓文,我是一個字都不懂,而且櫃檯的大姐也不會說英文,剛開始問了他一些問題,她完全都不想回答,或者他真的聽不懂,還用手要趕我走,韓國人似乎就是這樣,他們不一定要做你生意啦!還好剛好遇到兩個大學男生,問他們到底是如何付費,才知道要買入場費,掏錢給櫃檯大姐,她就給我一副鑰匙,一條毛巾和一套衣褲,進了門後,不敢拍照,所以只能形容...先將鞋子放入置鞋箱,每一個人都有一個,然後進到休息睡覺的地方,就是大部分我們看韓劇,一堆人躺在地上睡覺的地方,繞了一圈後,進到女更衣室,真正洗澡的地方在更衣室裡,有好幾個不同溫度的池子,還有溫度很高的蒸氣室,我在最角落的地方看到了我最好奇的搓澡按摩,上面有價目表,依然看不懂,只好跟那裡的媽媽比手畫腳...大概了解彼此意思,躺上按摩台,她就幫我從肩膀往腳底刷,真的刷出了一層層垢,好可怕喔!他們是用一種很像菜瓜布的東西,在身上一直刷,直到光滑為止,臉部還用小黃瓜泥敷臉喔!頭髮的部份也洗了,搓完一趟後會用熱毛巾熱敷身上所有地方,之後再用精油按摩全身,價目表旁邊剛好有時鐘,算過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以上,這些媽媽好厲害喔!一個客人接著一個客人做,呵呵...在這裡大家都是裸體的喔!所以...想像得到一個裸體女人幫另一個裸體女人刷身體嗎?想像不到...
  這個自費刷體按摩價格是40000韓元,大約合台幣1300元左右,很特別的體驗,沖澡出來,換好店家給的衣褲,到大通舖的地方,找個地方歇一下,打個瞌睡,讓身體的毛細孔收縮一下,真是不錯的感覺,難怪聽說有些韓國人可以再裡面耗一整天呢!
  到首爾的四天裡,其實並沒有走很多地方,不過看到首爾的感覺跟台北很像,街道還蠻乾淨的,因為沒有乘坐公車,所以不知道市區的交通如何,卻在要回機場的時候,遇到大塞車,才體會到有人說在首爾塞車的痛苦...真奇怪,明明馬路就很大條阿,怎麼車子還是不動呢?


  在首爾,7-11並不是他們最多的便利商店,而且有些飲料只有在某些商店才有,不過我在地鐵的7-11看板上,看到了我最近的愛人-孔侑,他和尹恩惠主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,可是我最近的最愛...好好看喔!


既搞笑又溫馨,男主角又是我的菜!推薦大家去看喔! 呵呵...Ben才是我真正的王子啦!!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