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2/11

  在台灣,感覺吃韓式烤肉很普遍,所以到韓國來,就很想吃烤肉,旅遊書上介紹的烤肉店卻不多,我們看完亂打秀後,沿著清溪川走,終於看到了首爾的辦公大樓區,這附近真的很像商業金融區,終於走到地鐵鐘閣站,我們起先出錯站,看到的是普信閣,又是個知名古蹟,這次先拍下來,真怕晚上回去他又燒掉了


  對面則是有名的Top Cloud三星大樓,拍了傍晚的樣子,還有夜晚的樣子,在首爾超高大樓比較少,這棟大樓33層樓,上面還有個餐廳呢!希望下次也能到上面看夜景...




  在鐘閣站的1號出口附近,看到GS25便利商店,沿著小路走進去,起初我還不認為這家大型的餐廳就是韓一館,看起來就很像給旅行團觀光客吃的,但是想想,試試看吧!如果不好吃,人家也不會推薦...


  走進餐廳二樓,看起來是給散客坐的地方,又是經過一些比手畫腳後,有個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點菜,建議我們吃哪些東西,反正我們就是要吃烤肉啦,其他不管了,所以點了一人份37000韓元的套餐,這是我們吃的最貴的一餐了!不過也是最難忘,最好吃的一餐喔!


  先送上來的是好幾盤的小菜,有好幾種辣椒和泡菜呢!真是愛吃泡菜的國家...,


接著是清湯和生菜沙拉,還順便把待會要配著烤肉吃的生菜和小青椒也一塊送上來,




然後服務人員端上一盤邊邊都擺著不同配菜的圓盤,裡頭還有小圓餅,很像潤餅皮的感覺,她示範一次給我們看,把所有材料放在餅皮裡,包起來後,再把蝦仁放再上面一起沾著醬吃,真特別的吃法!原本我們要自己動手,結果他看我們光吃都來不及了,居然動手幫我們把剩下的都包好,放入我們的餐盤中,服務可真週到阿!


  接下來是辣魷魚的熱拌菜,魷魚是熟的,吃起來還熱熱的,但是他又不是在鍋裡炒的,所以我才稱之為熱拌菜,應該是剛燙熟的魷魚加入辣椒醬拌均勻而已,魷魚還蠻有彈性的,辣椒醬又不會太嗆辣,還不錯吃的一道菜


  YA!炭火終於來了,服務生幫我們把肉攤開,放入烤網中烤,全程我們都沒有動手喔!服務生從烤肉,換烤盤,切肉,全部都做了,我們只要趕快吃著烤熟的肉,把生菜包著肉吃,肉好嫩喔!生菜很脆,配著吃口感很鮮明...好好吃喔!我現在想起來還想流口水呢!












  烤完後,緊接上的是副食,我點的是石鍋拌飯,看起來鍋子並不熱,把所有東西拌勻後,吃起來普通,就很像吃ㄧ般便當似的,Noiva點的是冷麵,還附剪刀可以把麵剪短喔!我沒嘗,不過聽說不太好吃!烤肉吸引我們太多了,這些副食就太soso了




  吃完後還有甜點和熱茶,他們的甜點跟我們的米麻米老好像喔! Novia覺得很不錯吃喔!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比較夠味!呵呵~~吃完好撐喔!

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