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11/14-11/18

  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,我放了台機車在樹林火車站,晚上騎去放,坐火車回家,白天坐火車到車站後,在騎到公司,星期三晚上,我還蠻早到火車站的,趕緊放在停車格裡,快快去趕火車,隔天一早,下火車後到達我停放的位子,找了半天,找也找不到我的車子,天阿...停在我隔壁的那台車,還在那邊耶!我的車呢?!!! 下意識希望是被拖吊走了,到公司後趕緊打電話到拖吊場,哎呀...人家昨天沒有拖吊! 真的不見了啦! 一整個早上心情超難過的!我的車也不是新車,是十二年的舊車耶!!
  下班後趕緊到樹林派出所報案,整個派出所好像很忙碌似的,有家竊案,我的機車失竊案,還有媽媽把不乖的小孩放到派出所裡,要警察先生幫忙管教呢!真是誇張...從報案到填寫筆錄,受理的陳警官依照步驟幫我,最後拿到報案協尋單子時,已經花費一個小時了!!


  星期六晚上十點左右,在台中家裡接到永和派出所的何警官打電話來,說我的車子找到了,剛開始以為詐騙電話呢!不過好開心喔!居然短短三天就可以找到車子...真佩服台灣警察的效率,是不是這幾天大家都在幫我找車阿?!
  星期日到永和派出所,繳交所有車籍證件,何警官幫我寫筆錄,拿到了尋獲證明的單子,看了車子,YA!完好如初,只是沒有汽油而已,真是大幸...


真覺得我好幸運,感謝警察先生...不過壞人真是的,不要借用我的車子來當你的代步工具嘛!


Shelly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