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9/27

  今天生病,請了一天假在家裡休息,晚上本想早早上床就寢的,沒想到...我跟皮皮同時聽到廁所傳來沙沙聲,那是什麼阿? 重度近視的我看不清楚,只看到有點像魚頭的東西,長長的,叫Ben來看,結果他看到還會吐舌頭,ㄟ...那是一條蛇,怎麼會有蛇出現在我家的天花板呢? 哇...牠馬上把頭伸了回去,看不到了,只能從縫隙中看到牠仍在天花板的上面,哎呀,你叫我們怎麼睡得著呢? Ben跟我兩個人完全沒經驗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?!! 兩隻貓兒還是在玩他們的...你們都不知道...有害蟲入侵了嗎? 還在玩...哼哼...
  兩人最後決定,還是打119叫消防隊來抓蛇好了,Ben說這可是她第一次打119耶,聲音還會顫抖...告知地址和發生狀況後,兩人就在客廳等待,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...想說消防隊怎麼動作這麼慢呀...呵呵~
  兩個消防隊員來了,先是判斷到底是哪種蛇,是...臭青母...學名錦蛇,是無毒的,因為天花板沒有大的洞可以抓蛇,有人就說,沒關係啦...他又沒有毒,不會有危害的...哈哈!! 如果你家有隻蛇,你會這樣想的嗎? 
  最後只好動手拆天花板,打了好幾個洞,這麼大力,蛇當然不會靜靜的在那邊看著你來抓他呀...當然趕快跑走囉!等天花板打的差不多的時候,往上看,蛇居然沿著牆上小洞鑽到另一邊的廚房天花板,天ㄚ,難道還要再打廚房的天花板嗎? 不會吧...最後...消防隊員無功而返,兩手空空而回,要走之前還敎我們買黏鼠板來黏黏看,等黏到了再叫他們來弄蛇,哈哈...乾笑兩聲...
  今晚,真的要跟蛇一起睡嗎? 
  隔天,Ben請人把廚房的天花板也打掉了,還是沒發現蛇...可愛的...臭青母小蛇...你在哪裡啊? 趕快離開我家吧!! 快走快走...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