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5/26

   回高雄家裡,剛好遇到東港鮪魚季,之前都沒有去東港玩過,所以一夥人就出發到東港準備品嘗甜美的鮪魚...
爸爸說自從88號快速道路開通後,從高雄到屏東,快了很多,出發了四十分鐘就到東港了,假日到東港來玩的人很多,路上還有交通警察來維持秩序,路邊的停車場還都滿滿的,我們居然停到國小的停車場去,真是誇張...


   到了這家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海產店,裡面人真的很多,我們還拿號碼牌等了一會,不過似乎吃中菜,沒有人多實在沒辦法點菜,我跟爸媽到前台去點,會有服務人員來跟你解釋有哪些菜,所以店內是沒有菜單的,不過前臺裡有一些菜的模型,可以根據模型點菜,不過大部分的服務生都會依照你的人數來建議,不過最重要的鮪魚價錢他會寫在告示牌上,價錢依照部位不同從三百元到兩千元,一份都是七片,老爸點的是上腹部,因為只有兩個人敢吃生魚片,所以只有點了四片,分為有筋的和沒筋的,依照Ben吃完的報告來看,沒筋的很嫩,幾乎入口即化...真可惜我不敢吃生魚片...>_<


 


我們還點了櫻花蝦炒飯,炒飯粒粒分明還配上爽口的櫻花蝦,第一次吃到的感覺很好玩,脆脆的,嚼幾下,海鮮的鮮甜馬上就跑出來了,真是太小看這小小的蝦子!


櫻花蝦捲裡面包著鮮甜的生菜和美乃滋,潤皮也蠻濕潤的,吃起來不會乾澀,不過美乃滋的味道可能太重了,搶了點櫻花蝦的味道!


而我跟媽媽不敢吃生魚片,於是點了炸麵線鮪魚來吃,日本麵線包著鮪魚油炸,吃起來外皮脆脆的,不過海鮮真的不適合油炸,吃了就沒有味道...


愛吃蝦的我,還點了燙蝦,鮮甜的蝦味和QQ的肉,好好吃喔!Ben還貼心幫我剝殼,真是幸福...


最後配上味噌煮鮪魚頭湯,好好喝喔!魚肉加味噌真的很配,媽媽也常在家裡煮這纇的湯,魚肉的精華都保留在湯裡,喝起來可真補喔!


飯後店家還送上西瓜,呵呵~真是滿足...
不過爸爸對於鮪魚上腹肉還是唸唸不忘,似乎對於只吃兩片,嫌太少囉!



She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