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4/17

James當兵去了,原本他養的寵物-貓(皮皮),現在歸我們管,因為換了宿舍的關係,有好幾間房間,剛好可以給他比較大的活動空間.但是牠剛來的時候,很自閉,只會躲在牠自己的房間,這個房間裡放有牠的貓砂,食物,水,提籃和Ben辛苦用巧拼幫牠組起來的小屋...
他最喜歡自己靜靜的坐在窗台上,看著外面的風景,似乎所有的貓都會有這個傾向,我們走過去的時候,牠還會發出"喉"的聲音兇你,準備要伸出貓爪抓你.
又過了幾天,牠會趁我們不在的時候跑出房間,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每當我們回家一打開門,牠就急忙忙的跑回房間!真是害羞!
後來,Ben跟他混熟了,有時候他在客廳看電視,皮皮也會跟著在客廳,嗯...比較不怕我們了!
目前則是,會跟我們搶沙發,一直用牠的頭磨蹭你,當你摸著牠的毛,牠還會翻身,一副很舒服的表情...
現在牠也不會躲我們了,進牠的房間也不會被兇了,但是我還是被牠咬了兩次,一次是牠躲在桌子底下,我要把牠捉出來,被牠咬一口.
另一次則是牠被我摸的很舒服的時候,突然咬我ㄧ口,害我摸不著頭緒...你不是很爽嗎?!幹嘛要咬我嘛!! 哼...

Shel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