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10/14~10/15

溫哥華---東京---台北

終於,14天的旅程要結束了,今天就要從溫哥華回台北了,有點兒捨不得,因為覺得這裡的氣溫和風土民情都好讚喔!怎麼這麼快時間就到了呢?我一定會再回來的...
下午一點鐘的日航,Check in 好後進入候機室,到日航的貴賓室去,ㄟ...好像蠻小的,小小的點心吧!裡面沒有廁所,必須要到外面的公廁使用,還真陽春呢!


不過貴賓室裡的泡麵好好吃喔,總共放有兩種口味,在機上有另外一種口味,三種我們都有點來吃看看,這樣大小的泡麵真的只是吃輕巧的,不能填飽肚子,真想在機上郵購買回家呢!


上了飛機後,因為是中午,第一餐,我點日式的,Ben點西式的,飯真的很好吃,本來我以為只有日式才有飯吃,沒想到空姐問Ben要不要來一碗飯,他當然要囉!真是給他賺到了...



一路上電影幾乎已經看過了,有點無聊,又睡不太著...哀...然後看了menu之後又點了冰淇淋和泡麵來吃,跟再貴賓室裡吃的不一樣喔! 呵呵~


第二餐我點的是炒麵,Ben點日式餐點.


到了日本轉機時,因為時間延誤了,沒有到貴賓室去,還用跑的到候機室呢!航空公司跟我們說不一定行李來不及轉過去,可能要我們要等到下一班飛機到台灣時再領行李,天ㄚ...不會吧! 要在機場等三個小時,殺了我吧!!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飛機,終於有中文報紙和雜誌可以看了,雖然這架飛機老舊,連商務艙都沒有個人螢幕,但是光這些刊物,應該可以度過三個小時吧!


不過坐在我們前面有兩個嬰兒,起飛和降落好像二重奏一樣,哇哇~~不停,真是敗給他了!!


Shel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2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